玫瑰庄园唯一认证小猫

在玫瑰庄园捞来一缕星光。
我是芥末,配平姐不得入内谢谢。
头像是约稿不要用哦。

「all洁」怀疑身边人全是卧底,这正常吗?

○天使恶魔pa,猜猜谁才是真正的卧底?


﹥>打倒恶魔之天使大本营论坛>>闲聊区>>


「主题:总感觉周围的人都不太对劲,难道是恶魔派来的卧底?」


1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rt。

我知道我不应该随便怀疑同伴,但是他们最近的行为实在是有点太夸张了,夸张到我没法不产生疑心!

以防万一先简单自证身份,我原本是实习天使,刚转正没多久,被上司塞了个“据说”非常机密的任务——当然我肯定不能干涉核心工作的,只是负责护送关键文件!

「图片:打码后的天使阵营工牌,只能看到最后两个数字是41。」

但在接手这份工作之后,我就觉得周围同事不大对劲了,总是莫名其妙出现在我身边、一天二十四小时都不断人,他们到底想干什么?难道是想趁机偷走我保护的文件?拜托论坛的大家帮我分析分析,感谢!


2L

身边的人都是卧底……楼主,你也叫琴酒?

  

3L

嗯……怎么不可以是呢。


4L

够了此地禁止玩梗!


5L

经常出现在身边且不提,二十四小时都不断人是不是夸张了点?半夜楼主睡着还要从床底下爬出来一个吗?


6L

《同事经常在半夜变成贞子怎么办》

《夜半惊魂录》

《你为什么只是在那里看着,你倒是来床上啊》


7L

喂等等最后一个标题是不是变味了!


8L

你们正经点,楼主是来求助的!这可是关系到天使恶魔争锋的大事,都给我好好支棱起来出主意啊!不许学凪诚士郎前辈摆烂!


9L

Oxo?


10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呃,其实凪就是被怀疑的人之一……对不起!!


11L

这我可不得不听了。


12L

我放一只耳朵,请小草天使细说。


13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小草天使是什么啦!不过没关系,请大家随意称呼!

怎么说,凪看起来倒不像对我手头工作很关心的样子,只是纯粹有点太喜欢粘着我了?而且好像有路痴属性,每天晚上都说迷路然后在我床上睡着了,虽然我倒是不太介意被占走一半被子啦,但第二天无论怎么都没办法把大型米菲兔拖起来去吃饭这件事果然还是有点苦恼啊。


14L

……不,小草天使,请你务必介意一下被占被子这件事!


15L

虽然早就听闻凪诚士郎前辈懒惰程度已经超出正常天使的想象,是走到哪就能在哪里躺下睡的个性,但再怎么说也不可能每天晚上都走到小草天使房间去吧!这完全不是卧底的问题啊小草天使,你有没有考虑过他是对你■■■■的可能性啊啊?!


16L

楼上你说了什么可怕的词语被和谐了?!


17L

都这样了小草天使还惦记着把他叫起来吃饭,是双向,我捡一口吃。


18L

不要什么都吃啊我说真的——小草天使有没有考虑过去求助一下别人?我记得之前凪诚士郎前辈一直是御影玲王前辈负责看管的吧,或许可以和他说说,让他稍微提醒一下凪前辈?不管怎么说给刚刚转正的新人天使带来困扰也不太好吧。


19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非常感谢!不过其实我有试着去求助玲王哦!

说起来玲王的嫌疑值要更大一点呢,上次去请求帮忙时被拉着一起吃饭了,不知不觉就被套走了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虽然我姑且有把涉密的部分藏起来没有告诉他,但如果一直这样下去,想要应付玲王的口才会变得越来越困难吧?

不是很擅长和聪明人交流啊……我应该多学习学习的,这样下去可没办法成为世界第一厉害的天使啊!


20L

楼主好志向!


21L

好可爱啊,总觉得不存在的东西在生长……


22L

开门,警卫部这就把你们全抓起来!


23L

玲王前辈应该不至于是卧底,但毕竟主要负责和人类世界的商务交流,偶尔说起话来会带出做生意时的精明和压迫感,会让小草天使产生疑虑也很正常!除此之外,小草天使还有什么怀疑对象吗?


24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凯撒和内斯偶尔会来挑衅两句,尤其是凯撒,每次都恨不得把脸贴上来,我怀疑他是想偷看我怀里的文件,内斯还说我不知好歹,对于可能是卧底的人我为什么要给好脸色?


25L

有没有一种可能,我是说有没有一种可能,小草天使,你需要担心的不是卧底这件事。


26L

冒昧问一下,真的没有哪天大半夜醒来发现床边有个黑影吗?


27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楼上怎么知道?

虽然不是一个人,是两个人。


28L

小草身边真的没有可信任的朋友了吗!救一下啊!!


29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说到这里确实应该好好感谢和我同寝室的三位朋友!

这里稍稍说明一下我转正的原因,是实习期间取得了业绩第一的好名次,啊、毕竟我想成为世界第一的天使,这只是个起点!但是没想到,当天晚上睁开眼,就看到被我挤下第一位置的,嗯,算是宿敌……吧?

他把我的嘴捂上了。

“我说过的,”那一瞬间我从他眼里看到了切切实实存在的杀意,说真的,他先前就说过很多遍要杀了我,但那个时候我基本没怎么当真,“我会把你弄得乱七八糟。”

呜哇……看来难逃一死。

但是我当然不会就这么坐以待毙!就在我偷偷凝聚力量打算趁他不注意直接把人打晕过去时,另一个黑影把他扯开了。

“抢跑可不好,没人教过你要学会分享吗?凛。”

是凛的哥哥,不过话说我什么时候连他哥哥都得罪了吗?听起来像是也要来杀掉我的样子啊?


30L

欲言又止。


31L

止言又欲。


32L

忘了说啥……不对不要玩梗了!小草天使你晃一下你的脑子啊!!


33L

请小草天使暂时遗弃事业脑,捡起恋爱脑。

套上恋爱的滤镜看,你就知道这兄弟俩究竟是什么意思了。


34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哎?

不过总之,很幸运的是我有三个特别棒的室友,在这边动静越来越大的时候三个人都醒过来了,凪也醒了,但他基本没什么用下一秒又睡着了还把我抱得死死的,其中一个甚至边喊着神明边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抽出了法杖(不知道那声神明是喊谁,应该不是喊我)。

嗯……虽然后果是整个房间都被毁了……但是还是很感谢他们守护了我的生命安全!


35L

松了一口气。


36L

至少有三个室友在,不用担心小草天使哪天被骗过去这样那样……大概吧。


37L

不知道当不当讲,但是如果我没解码错的话……小草天使,你那三个朋友也稍稍担心一下比较好哦……


38L

卧榻之侧岂容他人……不对不是这句话。

小草天使,快逃啊,你室友有一个算一个全都对你图谋不轨!!


39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


40L

不用担心~我会去陪洁睡♪觉的♪


41L

虽然不知道楼上是谁,但是据我敏锐的恋爱雷达,此睡觉非彼睡觉。


42L

喂更危险了吧!!本来三个人不对算上凪前辈四个人就有点难以承受了,不能再加入新的了啊?!


43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我没关系的蜂乐,不用麻烦你!

但是话说为什么会难以承受……


44L

是不是有头有脸的天使族前辈都已经在这个帖子里被提了个遍了……小草天使你是什么,《转正之后我成了天使族团宠》吗?


45L

为什么不是《无论转正前转正后前辈们都对我虎视眈眈》?


46L

直白一点,《好像要成为天使族团妻了各位有什么头绪吗》?


47L

直白过头了喂!


48L 每天精心养护小草

??????????????!


49L

坏了,小草天使空白成原画线条了。


50L

我开玩笑的,还在吗?小草天使还在吗?


51L

有些小草看似平静,其实走了一会儿了。


52L

要接受身边疑似卧底的家伙其实全都在觊觎自己身子是很困难的事情吧,辛苦你了,小草君。


53L

不要把大家伙说得像涩批一样啊——!

评论(65)

热度(1205)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