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庄园唯一认证小猫

在玫瑰庄园捞来一缕星光。
我是芥末,配平姐不得入内谢谢。
头像是约稿不要用哦。

「all洁」脑袋被撞傻了是会这样的

○all洁主内斯洁,关于洁世一踢球撞到脑袋后认为内斯是自己男朋友的故事。

  

○给@小鲤虞虞 ,生日快乐!



那只足球精准无误和洁世一额头亲密接触时,一部分人在担心,另一部分在羡慕足球的好运气,愣是没有一个人预料到,他们蓝色监狱的心脏在突遭爱球击打后,脑子就不对劲儿了。


最先遭到惨痛一击的,是德寝三人组。


“想见内斯,为什么???”


哪怕是能一本正经微笑着说出茶言茶语的冰织羊都难得有些失神,黑名兰世下意识想去叫人又收回了脚,最后还是一碰见神明就昏头什么都顾不上的首席信徒雪宫剑优代替所有人问了出来。


完全不对劲吧!那个连神明被砸了头都不知道来看看、还要在一边说着“真可怜啊小丑世一这下脑袋要坏咯”的混蛋,凭什么洁世一刚醒来就要惦记他啊!


“啊……”洁世一有点茫然,不太理解室友们突如其来的激动,“想见自己的男朋友,应该没什么问题吧?”


不不不,很有问题啊!究竟是洁的记忆出问题了还是我们的记忆出问题了?


谁是洁世一男朋友?谁?!内斯??开什么玩笑!那家伙只配给讨厌的德国蓝玫瑰当一辈子跟班,怎么能随随便便就和他们的神明勾搭上了!明明他们有重重封锁——虽然大部分时候是在针对凯撒——内斯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有机会!


再说了,那家伙怎么看都不像是能在锁人严防死守下杀出重围的样子,他有什么优势,欠揍?凯撒一骑绝尘;坏心眼?冰织羊和夏露露争奇斗艳各有风采;忠心?那玩意儿完全仅凯撒可见,黑名还有话要说呢;又或者地雷?糸师凛听完即刻杀到德国栋门口。


说来说去,内斯凭什么是最终赢家?只能是洁世一脑子出了问题!




“洁世一疑似脑子坏掉竟然把内斯当男朋友”一事迅速传遍全蓝锁,怀疑的拒绝的破防的比比皆是,而反应最大的那个——出乎意料的,是内斯本人。


“不可能!我怎么会和小丑世一在一起!!!”内斯满脸都写着宁死不屈绝对是小丑世一蓄意勾引几个大字,但傻子都能看出来如果他背后有尾巴的话,现在应该已经晃出残影了,“我是不可能背叛凯撒的!凯撒的敌人就是我的敌人!被魔女世一、不,被混蛋世一当成男朋友什么的……根本不可能发生!我才不会承认这种事!我就算是从天台跳下去也不可能承认我是世一男朋友这种事!!”


前来德国栋串门的千切豹马冷静指出:“你脸红了。”


内斯:“……”


“不喜欢的话现在去分手也没关系吧,”千切豹马补上一句,“你应该很清楚喜欢洁的人有多少,如果你愿意提分手的话,大家都会很支持你的。”


内斯:“…………”


“所以,只会在这里骂骂咧咧,是不想吗?”大小姐他还在输出!在知道自己暗恋对象有了“男朋友”后,他已经火力全开了!


内斯:“………………”


粉红章鱼头最终还是没能扛过攻击力极强的大小姐,边破防边转身就跑,仰面撞上被凪诚士郎和御影玲王围困起来的洁世一。


“啊,”洁世一被巨型米菲兔遮挡了个严严实实,好容易才从他身前探出个脑袋,“内斯?我正在找你……”


“洁。”


凪诚士郎捏住洁世一的脸,硬生生把人捏出来个鸭子嘴:“洁为什么会选择内斯呢?”


“明明是一身缺点的家伙吧,连喜欢都不肯说,洁居然不讨厌他吗OxO……”


“选择对象还是要谨慎,洁。”就连御影玲王也要趁机拉踩一脚,洁世一身边瞬间变成大型雄竞现场,“别的不说,如果未来你和凯撒有了争执,内斯会站在你这边吗?”


不愧是从小在生意场里周旋的大少爷,一句话狠狠踩中内斯痛点。


根本不在场的凯撒:?


“当然我们会尊重洁的选择,如果真到了那一天,洁完全可以来找我们——”


当着正主的面就开始毫无顾忌策划着偷家组成夹心了啊!两个混蛋!!


“那也比选择你们这两个身价打骨折的废物好!”内斯瞬间竖起了浑身的尖刺,毫不留情喷吐毒液,“你这个天才早就是过去式了,世一选择你那才真叫没眼光!还有你,你不是也从来没在场上给世一助攻过吗?有什么资格指责我!”


“哈?”玲王挑起眉,“你这家伙——”


真是的,明明都是半斤八两,到底在抢什么啊。洁世一叹了一口气,轻轻推开凪诚士郎,认真望向气呼呼的粉红小章鱼。


“抱歉大家,我想和内斯单独谈谈,可以吗?”


可以,当然可以,如果是谈分手那就更好了。


不知道是谁率先点了头,留下一句真诚的祝愿。




“怎么说呢,虽然不知道是什么情况,”洁世一有点迟疑地拽了拽睡乱的头发,把头顶的小草捏捏直,“好像大家都不记得你是我男朋友……”


因为本来就不是啊!可恶的世一,莫名其妙就说什么男朋友,搞得人心烦意乱的!


“嘛,不过也无所谓。”


什么意思?你要干什么?始乱终弃?不行!不许!!


“我本来今天就打算……跟你提分手的来着。”


好,坏了。


只敢在心里叫嚣的章鱼小狗瞬间抬头,眼里情绪变来变去仿佛打翻调色盘,洁世一敢发誓他在里面看到了四分惊恐三分不解两分委屈一分愤怒,仿佛下一秒就要扑上来咬住主人手腕问凭什么为什么怎么会这样,但是还没等他组织好语言,内斯伸出手,只扯住了他一点点衣角,指甲盖都捏得泛起了白。


“……我真的,有那么差劲吗?”


“诶……?”


内斯咬着嘴唇,极力想扯出和平时一般无二的v字形笑容,刚和洁世一相识那阵子他总是这么笑,每次都能收获对方冷冰冰的一个瞪眼。但现在他笑不出来,眼角酸酸涩涩,无论怎么压制都控不住泛出来的泪意,都不用照镜子,内斯已经能想到自己现在是多狼狈又不堪的情态,这模样、这模样小丑世一肯定不会喜欢,有什么关系呢,反正他说过好多遍讨厌小丑世一了,要不是对方脑子突然坏了他也不可能莫名其妙多出来个男朋友身份,现在不过是各归原位而已,他才不难过,他一点都不难过!!


“呜哇……内斯,你哭得好伤心。”


“闭嘴,我才没哭,区区花心世一、混蛋世一、用完就丢的世一……!”


“呃,那需要纸巾吗?”


“都说了我没哭啊!!”


怎么会有那么讨厌的家伙,前一秒才说了分手,后一秒就扯了纸巾凑上来给他擦眼泪。既然不喜欢了就赶紧走开啊,别贴过来……!


“啾。”


很轻的一个亲吻,落在略微肿起来的眼皮上。


“世、世一?”


“刚刚不是还问我为什么吗,”洁世一捧住他的脸,有点好笑又有点嫌弃地点了点红起来的眼尾,“明明就特别在意,不能好好说出来吗?”


什么啊,这是要在分手前再给最后一点甜头吗?我才不稀罕呢……混蛋……


“内斯,你很喜欢「我」,对吧?”


“……”


“内斯一直都是这样啊,”他暗恋许久了的男生噗哧一声笑出来,较之其他人更大一点的眼睛弯弯的,真有几分魔女的魅惑力,“明明投过来的眼神都快把我皮肤点着了,偏偏就是不肯走过来说一句好话,等到把一切都搞砸了,才会躲在角落里偷偷掉眼泪,我可都知道呢。”


喂……不要表现得你很了解我一样。


但是他没法反驳洁世一,哪怕讽刺的言语攒了一箩筐,对上这张灿烂的笑脸,也愣是讲不出一句重话了。


……因为真的很喜欢啊。


“好好把自己的心意表达出来吧,”察觉到他的纠结,洁世一碰了碰他的鼻尖,内斯隐约察觉到什么,下意识握紧面前人的手腕,“「我」会很开心听到的。”


“……好。”

评论(145)

热度(2987)

  1. 共14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