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庄园唯一认证小猫

在玫瑰庄园捞来一缕星光。
我是芥末,配平姐不得入内谢谢。
头像是约稿不要用哦。

「all洁」怎么,你也想当洁世一的狗?

○是大家争先恐后公主抱小草的故事,有部分粉丝和洁洁的互动!粉丝开了先河,锁人紧随其后!


○感觉写着写着已经不是当狗了,那就大家都想公主塑洁世一!



俗话说的好,给洁世一做狗,那不能叫狗,那叫一种人生态度。


蓝色监狱的选手们精神面貌向来美丽,粉丝有样学样也跟着阴暗爬行。可苦了营销一把好手绘心甚八,每逢粉丝福利日都要头疼,就怕地雷撞上地雷,把好好一个蓝色监狱搅得鸡飞狗跳。他愁啊,愁得泡面都多吃了三碗,最后一拍桌子,决定把精神相对正常的洁世一提出来做粉丝福利的受害者。


随机发放福利的动态早早公布了幸运儿,系统抓手大概也有私心,选哪个不好,选了个id叫做“洁世一的狗汪汪汪”的用户,消息一传出去,锁人瞬间严阵以待,就怕来人真抱着洁世一的腿汪汪叫唤——蓝色监狱的心脏哪里见过这么大阵仗,万一一个心软真把人收下,那他们这些选手要何去何从……不,相信我,大家的意思真的只是想保护洁世一选手的身心健康,绝对没有自己去当狗的深层含义,绝对没有。


好在绘心甚八良心并没有完全丧失,提前宣布粉丝福利会通过直播的方式展现给所有人,料想这位狗用户如果知道点羞耻,就不会做出太过头的事情。


粉丝福利日来了,中奖的粉丝推开门,首先对上了一群虎视眈眈的锁人,看那些气势汹汹的脸,大有她敢出格就立即把她片成烤肉当场下油锅的架势。


粉丝冷冷一笑。


呵,我都做洁世一的狗了,我还怕你们?


如果能和洁世一贴贴,哪怕前方刀山火海终点还站着一百零八个蓝色监狱选手复制体,我都非得闯过去捏捏小草不可!


说是这么说,真对上洁世一温和的笑容,粉丝就先捂着心口连连后退了。


太可爱了,不舍得欺负他。


要做什么呢,不贴贴岂不是白来,贴过头了又怕人哭,粉丝原地转了两圈灵机一动,双眼锃亮殷切地伸出手来。


“主……啊不是,神……不是,洁选手,能麻烦你走过来一点吗?”


粉丝是女生看起来也很无辜,洁世一半点戒心都没有,很听话地走过去,下一秒双脚悬了空,满脸茫然地就被抱了起来。


啊?等等,他好歹也是个一米七五的大男人……?


“哇!!”力大无穷的粉丝成功实现公主抱,如果不是身体条件限制,甚至还想把洁世一往空中抛起来,“德法战里看到糸师凛选手将你拎起来我就一直期待着这一天了!主人……啊不是洁选手,你真的很好抱诶!!”


什么抱?哪种抱?直播弹幕已经炸了锅,隔着屏幕心痒难耐的粉丝们纷纷称赞好一个女中豪杰,要是能把机会让给我就更好了!


「不懂就问,洁世一是公主吗?」

「是的,我们蓝锁有自己的公主殿下。」

「喂你们,不要突然搞泥塑!」


粉丝非常满意,直播流量也水涨船高,洁世一虽然刚开始还有点惊恐,但这毕竟是粉丝向他表达喜爱之情的一种方式,很快也接受良好,落地之后还认认真真看了看粉丝的手腕担心累着她。要说有谁受到伤害的,喏,角落里已经逐渐化成飞灰飘走的蓝色监狱选手们。


……公主抱,那可是公主抱!


蓝色监狱有谁对洁世一公主抱过?有吗?运气最好的凪诚士郎和冰织羊,也只是收获了大腿夹脸(腰)……哦好像也挺幸福的,更酸了!


可恶,他们也想公主抱!


于是在粉丝福利日结束之后,洁世一走到哪里,都能迎来一群人不怀好意的眼神。


“守护,守护。”有人觊觎神明,德寝当然不会坐以待毙。黑名兰世挡在洁世一身前,麻花辫都炸了毛,呲牙咧嘴的样子颇像是忠心于主人的狗狗,就是不知道心里是不是也在转着某些不可言说的念头。


要是自己能当第一个……不对,那个粉丝已经当了第一个了。可是至少,至少要当蓝色监狱第一个抱到手的!


想法很美好,对上洁世一时却打了磕巴。黑名红着一张脸支支吾吾,半天说不出“请让我抱一抱你”,只能扯着人衣角小小声喊他:“洁,洁。”


像是蹭着裤脚撒娇的毛茸茸……洁世一脑子里莫名其妙转过一个念头。


不等他详细询问黑名,后面就有一只手鬼鬼祟祟伸过来,可惜还没拎到洁世一的训练服,就被早有准备的新晋矿工冰织羊挡了回去。


“啊,这不是青葱二人组吗?好久不见。”冰织羊对着洁世一时笑得那叫一个如沐春风,转头看到来人声调至少降了一个度,“是想约洁训练吗?实在不好意思,我们已经提前预定了。”


“真抱歉,我们不是来约训练的。”能压制绿茶香气的只有生意场上左右逢源的大少爷,御影玲王假笑着把凪诚士郎往身后一扒拉,也不知道是有意还是无意,正好把自己好朋友又一次伸出的手打开,“洁,方便的话可以给一个机会吗?当然不是给我的,是凪一定要试试公主抱的手感如何,但你也知道他又懒又不靠谱,我很担心随意抱的话会不小心摔到你,所以我需要先尝试一下,确定不会太重也不会打滑……啊我真的没有私心,你相信我。”


被影子和朋友连番打断公主抱意图的凪诚士郎慢悠悠在后面补充:“我没有向玲王提出这个要求,是他自己要来找洁的。”话音落下第三次伸手,被雪宫啪一下打开。


洁世一:“……”


我也不想多想的,但是你这几乎是在自爆了,玲王。


“我倒也没那么迟钝……”洁世一叹了口气,“话说都是大男人啊,没必要真把我当公主护着吧。”


他主动张开手,示意御影玲王过来:“没关系的,呃……但是抱一下就好,不然总觉得我是什么稀罕物品展示柜,好奇怪。”


御影玲王被天降幸运砸了个晕头转向,凭借本能一摇三晃地走上前,做出了已经在心里演示过四百一十次的动作。


一只手穿过腋下撑住背部,另一只手托住膝弯,轻轻松松就将相较于自己体型小上一圈的洁世一抱进了怀里。


人生圆满了,主……不,感谢洁世一。


“啊、真好说话呢,洁。”凪诚士郎凑过来,想要从好朋友怀里把自己的暗恋对象抱过来,没想到御影玲王当面背刺……不,这几乎是正面捅一刀了,他把洁世一抱得很牢,一米九的巨型米菲兔愣是没能抢过他,“玲王,为什么不给我抱……”


御影玲王心虚地移开了目光。


“失策了,没想到洁这么好哄。”一旁的冰织羊摇摇头,有些遗憾地放下了手。


不过也不妨事,之后回寝室他们能抱个够,现在就让让这两位可怜的身价骨折英格兰选手吧。




德寝三人组已经开始暗戳戳计划晚上如何分配公主抱时间,并为此茶艺乱开明争暗斗,全然忘了他们的神明还被一前一后夹牢牢的,双脚悬空挣脱不得,只能伸出尔康手求救。


“凪,玲王,可以放我下来了吧……说真的很奇怪啊!你们倒是听我说话!!”


话是不听的,雄是要竞的,青葱二人组比试一般把洁世一托过来抱过去,愣是没一个主动放手,眼看画面愈发糟糕再过火一点就是直接破路飞车,终于有人伸出援助之手,有些粗暴地揪住了洁世一训练服的领口就把他往外拖。


“呜……咳咳咳,凛!!”


根本不用回头,这熟悉的力道熟悉的拎人方式,除了那位公然在赛场上拎猫的糸师凛选手不会再有别人。青葱二人组哪能比得上拥有丰富拎洁经验的糸师凛?蛮力可比不上技巧,何况这家伙又有蛮力又有技巧!洁世一还没反应过来就再度体验半空飞起,哎了一声砸进蓝锁公认第一地雷男的怀抱,好,好,又是公主抱,你们怎么都那么爱公主抱?


洁世一又气又好笑,被人捞在怀里像是只挣扎无果的黑色小猫咪。


糸师凛什么时候也这么幼稚了?他想,晚上抽空和刚加上联系方式没多久的糸师冴聊聊,让他管管他弟吧。

评论(246)

热度(3105)

  1. 共14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