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庄园唯一认证小猫

在玫瑰庄园捞来一缕星光。
我是芥末,配平姐不得入内谢谢。
头像是约稿不要用哦。

「all洁」结婚这话可不能随便说啊

○是天杀的,我一眼就认出这是我家邻居弟弟 的后续,六岁小草试图向所有看上的人求婚!



六岁的小洁世一再次被邀请来蓝色监狱时,正好逢到选手们的训练时间,偌大一个蓝色监狱空荡荡的,走廊上跺两下脚就传来回声,还真有几分像管理严格的牢房。


“小世,我们又见面啦。”帝襟杏里小姐蹲下来同他击了个掌,怕小孩子找不到路,干脆把他抱起来,“小世这次来是想见哪个哥哥吗?”


这事还得从小洁世一寄来的一封信说起。


蓝色监狱一向是不允许外人进来的,别说小孩子了,就连合作方投资对象想来都得遭到绘心甚八一票否决。洁世一上次中了奖,绘心甚八综(为)合(萌)考(所)虑(迷)才允许他实现自己的愿望,来蓝色监狱看望大家。而至于这次——


“绘心叔叔,小世有非常非常非常重要的事情!”


六岁的小孩子在信纸上连用三个非常表达自己的紧迫,封口还用小花花围了一圈足球贴纸,绘心甚八对着这又慌张又可爱的信叹了口气,最后小心翼翼收进了抽屉里。


“他是枚很有潜力的种子,”绘心甚八说,虽然帝襟杏里觉得这只占了一半原因,“我允许他定期前来探望——”


“条件是再过十年,来参加蓝色监狱计划。”


喂、好自信的绘心先生,就这么确定十年之后一定还有蓝色监狱吗?啊不过,提前预定十年之后的世界第一前锋,真是想想就令人热血沸腾啊!


事业脑熊熊燃烧起来的帝襟杏里立即接下了带小洁世一参观的任务,一大早就等在了门口,看小孩子背着足球形状的挎包蹦蹦跳跳朝她跑过来。


呜呜……真可爱,这就是蓝色监狱未来的小英雄!


提前贷款的帝襟杏里小姐满怀热情,抱着小洁世一先向他指定的德国栋进发,顺便好奇地问起小朋友想要再来蓝色监狱的原因。是为了和选手们一起练球?或者是来见心仪的偶像?又或者——


“啊,杏里姐姐不可以告诉别人哦!”小洁世一偷偷凑到她耳边,声音压得低低,“我是来求婚的!”


帝襟杏里:……诶?


她耳朵是不是出问题了,刚刚小洁世一跟她说了什么?


什么求婚?跟谁??洁世一???


天杀的,谁对六岁小孩下手了!就算你可能成为未来的世界第一前锋我也要立即报警把你抓局子里头!!!




德国栋,正在上演抢球大战。


两个德国佬向来和蓝锁人不对付,尤其是上次凯撒惹哭小洁世一之后,矛盾简直升级得水深火热互不相容,上了练习场别说合作了,看起来颇有祝你好似我给你吹唢呐的架势。小洁世一从训练场门口探出一个脑袋,聚精会神看了半天,直到冰织羊一脚截下凯撒的球,毫不迟疑转身过人,将球传给雪宫成功破门。


“好厉害——!”小世一一双眼睛闪闪发亮,帝襟杏里刚把他放下来就哒哒哒跑上前去,半路还险些左脚绊右脚来个平地摔,好悬一头扎进冰织羊怀里。


“啊,小世来啦?”冰织羊顺手把孩子抱起来,蹭了蹭他软乎乎的脸蛋,完全无视一旁投过来的几道杀人目光,“抱歉啊,不知道你要来没有提前去接你——”


可恶,你脸上分明就写着“我知道你们都想抱洁世一但这孩子主动扑我怀里了真是不好意思呢”,冰织羊,独占小朋友,你刑得很!


小洁世一并没注意周围蠢蠢欲动想伸手抢孩子的其他人,他眼中只有这个刚刚展现出惊人实力的大哥哥,如果是他的话,自己一定能拥有特别特别厉害的搭档——


“冰织哥哥!”小世一在足球挎包里掏了掏,掏出一枚用纸细心叠起来的圆环,上面还用稚嫩的笔触写下了“洁世一专属”,“要和小世结婚吗?”


鬼才知道那一刻发生了什么,绿茶香味儿能飘十里的冰织羊大脑瞬间空白,黑名兰世突然呲出鲨鱼牙,雪宫剑优缓缓撸起了袖子,凯撒露出个饶有兴致的笑容,内斯下意识检查翻译耳机是不是出了问题,还有一直在旁边看着的帝襟杏里小姐,她缓缓地掏出手机拨打报警电话。


“喂!冰织羊!!你都干了什么!!!!”


雷市震天的咆哮声里,小洁世一从褪色变成原画线条的冰织羊怀里跳下来,蹦蹦跳跳跑了出去。


戒指都已经给大哥哥套上了,接下来再看看有没有别的人吧!




英国栋,凪诚士郎在睡觉。


训练场上人不少,小洁世一躲在门口看了半天,没有看到那位白毛哥哥,有点失望地叹了口气。


之前在直播上有看到他踢出很漂亮的球,小洁世一还不太明白什么是不可复制的奇迹,只是直觉这个哥哥很厉害,本来想要看看能不能和白毛大哥哥结婚的,但是为什么没有看到人呢——


他顺手扯住路过的一位紫头发哥哥,后者有些惊讶这里为什么会出现小孩子,但还是立即蹲了下来,顺手压了压他头顶翘起的小草。


“啊,这是小世很喜欢的发型,不要压!”小洁世一认认真真叮嘱紫发哥哥,然后凑近他小小声问,“哥哥,你们队伍里是不是有个白头发的米菲兔哥哥呀?”


好可爱的称呼,这孩子也好可爱,御影玲王没忍住,又悄悄捏了捏小草,觉得自己身心都得到了治愈。


“凪吗?他总是偷懒不来训练,”玲王问他,“小世是来找他的吗?”


“嗯——也不一定!”妈妈说过如果不努力的话,再有天赋早晚有一天也会成为被抛下的天才。小洁世一在脑子中把白毛哥哥从结婚人选里划掉,专心致志盯着训练场,看着有道红色的身影迅速穿过阻拦的人墙,一脚将球踢出,随即追上去。


“好快的速度!”洁世一眼睛又开始闪闪发亮,他喜欢这样强大而又美丽的速度天才,“哥哥、我可以去找那个红头发哥哥吗?”


“千切?可以啊,我帮你喊他。”还不知道自己要失去什么的御影玲王抱起小洁世一,朝训练场走过去。




西班牙栋,有人自信满满。


“小——世——♪”


英国队上次没怎么见过洁世一,但擅长抓住机会的蜂乐可不一样,那次德国寝一团混乱,还是闲逛过来找国神踢球的蜂乐回抓住机会,把小洁世一抢到了自己怀里,这次当然也不例外。


“小世,听说你在其他两队干了大事呀?”消息灵通的蜂乐把小朋友高高抛起来,逗得他咯咯笑,“我也很厉害的,小世要跟我一起踢球看看吗?”


洁世一向来喜欢爱笑的人,亲昵地抱住蜂乐脖颈贴了贴他,一大一小凑在一起,两个人眼睛都弯弯的,乍一看竟然有点兄弟相:“蜂乐哥哥超级超级厉害!小世上次有看直播报价哦!”


“呜哇——所以小世要根据报价选人吗~这样会有很多人伤心的吧?”


“不会呀!”小洁世一认认真真理直气壮地做出渣男回答,“小世会结合报价和实际表现选人的!要结婚的话果然还是要挑选最强的那个才行!”


“小世,好有海王的潜质啊♪”


“诶——?”


蜂乐已经隐约猜出来小洁世一口中的“结婚”大概率和他们所理解的那种结婚不一样,但他并没有拆穿,而是笑眯眯地朝小孩子张开手,完全一副强取豪夺的模样。


“真的不考虑给我一个吗,小世?你有看到我的表现了吧?我们可以成为最佳搭档哦~”


很好,靠哄小孩子占下一个未来丈夫的位置,蜂乐,今天就是你的人生巅峰。




法国栋,谁敢答应就得当场下葬。


小洁世一,今年六岁,正在寻找可以和自己一起踢球的另一半。


而他在法国队,这个强者如云的队伍,遭遇了今天的首个滑铁卢。


“哈——?”糸师凛瞪着眼前这个胆敢向他递戒指的小孩子,莫名其妙的就想起了小时候同样在球场上天真快乐奔跑着的自己。


烦死了,明明看上去样子蠢蠢的,就算那双大眼睛很漂亮又怎么样,就算他看起来很真情实感又怎么样,区区一个小鬼——


“呜,”小洁世一胆子并不大,平日里就算是气候变化都会让他忍不住哭出来,何况现在面对着一个凶巴巴的大哥哥,“那、那小世换一个……”


好,一脚踩爆了糸师凛的地雷。


“所以你只是想玩我?!”前脚刚被求婚后脚就被六岁小孩子甩的糸师凛恼羞成怒,伸手握住洁世一小小软软的脸蛋,好歹还记得对方年龄不大控制了一下力度,“宰了你——”


“呜哇啊啊啊——”


凶狠的杀人言论还没落地就迎来小孩子控制不住的大哭,糸师凛吓了一跳,被洁世一豆大的泪珠砸了好几下手背:“对不起哥哥,小世不是故意的……呜呜呜……但是好可怕……呜呜呜啊……”


“完了耶,”乌旅人慢悠悠路过并说出风凉话,“小凡人本来就胆子小小,现在你可有得哄喽。”


糸师凛:“……闭嘴。”


闭什么嘴?洁世一那么可爱,我乌旅人平生最爱干的事,就是在老虎头上撩须!


“我有一个能解决危机的主意,”乌旅人不退反进,趁着糸师凛不注意向戒指伸出手,正大光明地偷了家,“反正你也不乐意,来戒指归我,小凡人也归我,这样你就不用哄孩子,小凡人求婚也能成功,岂不是一举三得……哎呦!!”


乌旅人,卒。

评论(122)

热度(3006)

  1. 共1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